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0623

阿根廷对伊朗那晚,我一直在想个问题。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
我混着同一群朋友太久
这种生活方式过了太久

可是,人会变。
即使我不变,身边的朋友也变了。
大家,只不过有了新的生活方式。
是我,不适应。

我不明白,为何同一屋檐下,一个月说不到三句话。
我不明白,为了住在同一区,一个月都没聚餐一次。

最后,我还是说了。
就当着我在发牢骚吧,反正闹情绪不就是我的强项吗...

隔日放工回来后倒头大睡
睡醒后发现房子不一样了
房子突然有人气了厨房突然有声音了

看着熟悉的朋友
听着熟悉的声音

好像一切都没变
或许大家都没变
其实变的只是我
我在质疑着友情

然后
我慢慢地也质疑着他了
这双鱼男或许也像我身边的双鱼男一样
他和他们或许是同个阶级的
从头到尾都是我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