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选择

童鞋说,我有选择困难症的倾向。

上学期的论文课业就是个例子。阅读了很多好的文献,都放在文本里,最终弄巧反拙了。

这一次也是,我几乎阅读了图书馆里所有的社会语言的书,该了解的,该参考的,都掌握了,但是却不知道如何组织好写在报告里。

童鞋说,我有选择困难症的倾向。

昨日发生了一连串不开心的事后,我徘徊在情绪与理智之间。时间逼近了,应该做好论文报告,但是我却将情绪放得很大。

明明知道他已成过去,我可以选择过好自己的生活,放下以往的事,我却不舍得,一直在徘徊,困着自己。

我终于发现我有选择困难症的倾向,当我看着琳琅满目的手机,却不知道该选哪一款。

或许...人生就是一场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