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湖边·大树·阅读

每位大学生在最后个学期都有个清单,毕业前最想做些什么呢?

我的毕业前清单之一:到马大湖边野餐看书

这任务在今天傍晚达成了,谢谢读书会举办了这个活动,让大家带着书和食物到树下聚会。

我是典型的女人,再没形象也好,我还是怕晒的,要我傍晚五点到树下晒太阳,嗯...

由于答应了童鞋会出席,我还是乖乖献身了。带着两盒食物,做足防晒措施,准备出门去。这时,屋友问起,我带什么书去换呢?oh ya....忘了带书!结果...我随便选了本我已看完的书就冲到学校去。

结果,后悔了。那本,真的不是什么好书。有点内疚。

其实,马大湖边的风景真的很美。看着那棵大树就想起全中华6,一群筹委在树下测试游戏,我们玩了最传统的“老鹰抓小鸡”!很幼稚...但是全中华版本的绝对刺激和经典,游戏的过程还拍成短片呢!庆功宴时杰伟播了此短片,大家爆笑不已。

马大湖边有个小木桥,大一时汉语系的同学们都住在宿舍。有一次,大家一起到湖边聚会。那晚的月天好圆好亮,惠雯送了家乡的土产给大家吃,大家坐在湖边聊天,我吃着晶送的巧克力,大家各怀心事,就静静地坐在一起。

好久好久没到湖边了,活动忙,课业忙,生活忙,哪来的闲情啊!只不过马大湖边的风景真的很美,那棵树见证了我的大学生涯,保存着我珍贵的回忆。

今天,谢谢读书会啦....


外国大学的学生也是坐在树下聚会或阅读,超浪漫的不是吗?其实在马大也是有浪漫的一面...哈哈...谢谢小N拍摄的照片,真的好喜欢这棵大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