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海岛节义工——启程篇

实习时,告诉自己,一定要放自己个假期,好好地玩,出走后再回来写论文。最后,我选择了当邦咯岛当海岛节的义工。

其实义工是什么,我不懂。其实邦咯岛是怎样的,我也不懂。我只知道答应了主办当局,我就不能反悔,得尽量赶到现场帮忙。星期五的早晨还是出发到lumut去了,启程的前一晚十分挣扎,我好想回太平过中秋,听见母亲失望的声音真难过。回太平?去邦咯岛?

最终将翻译课业处理好后,带着不安与忐忑的心情..还是出发了。.唉,论文还没处理好...唉,好压力想回家...唉,我想过中秋节。(其实翻译课业是屋友帮我做的,前一晚,我太颓废了,既然去了d城喝绿茶啤酒)

四小时半的车程,真的很累,只要是远过太平的车程我就有点受不了。上船后,更后悔了,糟了,我要下哪里????完了....只好厚着脸皮请教隔壁的大叔。没想到,我显示有关地址后,那位大叔不晓得是哪里哦...天啊...完了...我要去哪报到!这时,前后左右的大叔与大姨都在议论纷纷该地址...最后,我说...“er...那么你们懂邦咯岛海岛节的义工都在哪集合吗?”啊...这时大叔与大姨的热情把我给吓坏了...他们一直在教我路线,下船后可以怎样走到,甚至想载我去,还叫我不要害怕...七嘴八舌说了一大堆福建话...就这样,船到岸了,原来报到处就在码头隔壁两间,是间民宿——鱼乡民宿。

ps:启程那天,我用了十分钟收拾背包。一百块,一套衣服,一瓶防晒膏,一支牙刷,一瓶水,一个睡袋,一本《婉如一道彩虹》,没了。(事后非常后悔,因为忘了带拖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