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面包·摩多

“pi po...pi po...roti...roti...”

卖面包的印裔大叔一定会准时经过我家门前。

小时后最期待星期日傍晚五点了,因为会听见卖面包摩多的声音。

我要koko cream面包...还有tomato饼干

我要白cream面包...还有辣辣的twisties...

我要椰丝面包...我要tomato的twisties...

163的小孩们都好吵,把手上的拖把丢在地上,就往面包摩多奔去

围绕着大叔的旁边...吵着要母亲买着买那...

母亲总是骂道....你们很会买啊!妈咪pokai了...等下就吃饭了,还买买买...吃了面包赶快去洗我的画画班...

“pi po....pi po...roti...roti...”

屋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原来PJ还是有印裔大叔骑着摩多卖面包。

我还是吃着巧克力面包,只是不需要帮母亲拖地了,更不需要帮妹妹们买零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