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倒数53天

倒数53天。

我的翻译课老师应该只有三位:
1. 在课堂上常说笑话的,考试前没东西读的,考试时常拿B
2. 在课堂上非常尽责亲切的,不曾给过班上同学任何A,我被她当过
3. 在课堂上十分卖力地教我们,阿塞门难到可以哭,但是每次莫名其妙拿了A

好吧,前面两位正是这次教我的翻译老师,上课第一周已经给我一大堆课业,唉....最近常跟屋友投诉...“怎么办..我很堕落也...还没做功课。怎么办..我的论文题目还没出来。怎么办...最近我的自然醒是早上十点。”早上起身时我就在碎碎念...傍晚下课时我又在车上碎碎念...总之,就是压力啦!但是,晚上十点我是在paradigm mall看电影的 orz

亲爱的曾小姐,你是怎么啦...桌上多达十本论文课题的书..你还不读书?(邦咯岛...还要去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