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midterm之Mrs.Sundrum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您的英文课
那些年我们被逼抱着厚厚的词典来补习
那些年我们手心冒着汗回答您发问的问题
那些年我们看着一堆堆的英文课业在懊恼
那些年我们为了做英文造句而叹气
那些年我们把补习课业带到学校做
那些年我们在休息节一直赶你的课业
那些年我们学聪明了....每人做几题,然后互相抄答案!

那些年您总爱给one word esei
那些年您总会在考试前请大家围成一圈为我们祈祷
那些年您在我的脸颊亲了我下要我好好加油
那些年您拥抱了我们
那些年您给我们红包
那些年您到外国旅行时买了手信给我们
那些年您说london cherry太好吃了还请我们吃
那些年您泡了下午茶请我们享用
那些年您总是借我发套让我套着前面的刘海
那些年您总是要我在风扇旁边因为您知道我怕热
那些年您为我取了个洋名

那一年
我兴高采烈地告诉您
老师,我的PMR 拿 A哦!
您笑了

那一年
我拿成绩后马上到您家
老师,我的SPM 拿B3 哦!
您笑了

那一年
我驾着摩多来到您家
老师,我考进马大汉语系了
您笑了

那一天
您对我说
enjoy yr university life,you must work hard for yr future...
i m glad to hear tat you r enjoying yr life
~my penny~

Mrs. Sundrum,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