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桃花

陈一杭昨晚跟我废了一大堆感情事
那个傻婆还真享受被桃花围绕的感觉
突然在想...
我多久没恋爱了
其实一年半前早已把恋爱的门关上了吧
陈小姐还说
“你的恋爱运早在中学时用完了啦...谁叫你在中学时谈了一个又一个,甩了一个又一个”
说得蛮有道理的
从中二开始我的感情世界不曾空白过
可能就是太认识感情世界的自己
所以上大学后不敢恋爱了
嘴巴说要桃花
可是心里抗拒得很
因为我太了解投入恋爱的曾惠频
而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曾惠频

忙到焦头烂额

忙到像僵尸般
但是
我学到很多东西
但是
我看见身边很多朋友
但是
我制造了很多回忆
这样
就够了
所以恋爱啊
渴望就好
但,不是在明年八月前发生
曾惠频真的很不的空谈恋爱

说到酱...
突然想起那个“朋友”
我真的不可能爱上你也
因为你真的够欠骂的
最了解我的是你
最了解你的是我
可是
就是懒惰找你
你也懒惰找我
因为
我们太爱彼此的生活了
你不愿舍弃你的单身贵族生活
我也是
所以
继续当我的“朋友”好了
yeah...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