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第三学期之不可能任务

我仿佛在挑战着不可能任务

很努力
很努力
翻阅着
HE
对,是HE
HE= frm3sj+frm4sj+frm5sj+PA
well...我痛苦了那么多年
大学依然要碰见它。
王八蛋,再次和你拼过了。
虽然事实证明了...
fr3 frm4 frm5 都失败
只有PA不懂做么事..A 了
其实我懂做么事啦..
PA 是他帮我考的。
唉...所以,我依然是失败@@

很努力
很努力
翻阅着
唐宋八大家的古文
对,是文言文
文言文,是我懂事以来都搞不清的文字
well...这学期碰上了你。
老娘注定拼了。
不然这学期真的毫无意义了。
不过,看完整本..
只是看...
不代表了解和消化...
都觉得...
en hem...

简言之
当HE遇上古文
就称之为
mission impossible
yeah....
电影007都拍了那么多集
男主角最后都没死掉
所以,19日我会活生生地从BP走出来..
哼..!怕什么!
冲吧..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