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反正都对着面子书颓废着...
倒不如写部落格好了。
写什么?
不懂也。
emo时就一大堆文字
心情愉快时却没有文字可以分享
真是奇怪的曾惠频。

嗯...
谈紫色好了。
终于冲到月树买了我一直虎视眈眈的一本书

是紫色的书。
两个女孩的梦想
谈着薰衣草森林
整本书都是紫色
照片里都是薰衣草
紫色
很紫色
紫色
很梦幻
这也是我喜欢紫色的原因
总是充满着浪漫的梦幻
无意间看见薰衣草森林原来有个官方网站
又是紫色
哇,超幸福的感觉
听着轻快的背景音乐
开始织梦了
我的午觉睡得很甜
轻音乐
lovely lace的香味
软绵绵的枕头与床
暖暖的阳光
啊...
我好幸福
就让我
幸福地
织梦吧!

属于我
紫色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