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不习惯

不习惯
我的可爱妹妹不在家了
没人跟我顶嘴了
没人跟我争线了
没人吵着要我载她出街了
没人半夜时帮我关电脑了的电流了
现在吃着她爱吃的鸡饭
现在喝着她爱喝的橙汁
现在吃着她爱吃的雪糕
没人跟我争着吃...
整间房子冷冷清清的
没有你的爹爹声
不习惯!

不习惯
我的magnect不在太平了
没机会驾摩多到后廊去
没机会到她家喝汤
没机会去她家看astro
没机会躺在她家的沙发睡午觉
没机会跟她聊秘密
现在回太平没地方让我去了
现在要找她只能通过网络和手机了
没有magnect的周末
不习惯!

不习惯
我的琳结婚了
她不可以当我的保姆了
她不可以再当我的司机了
她不可以带我到club了
她不可以整天跟我吵架了
她是别人的老婆了
她是孩子的妈妈了
她很多东西不能操劳了
现在我不能跟她吵架了
现在我不能带他去吃雪糕了
现在我不能吵着她来载我了
所以是我顾着她而不是她照顾我了
没有琳的呵护
不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