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释放

已经不懂自己在坚持什么了
从坚持到变成执着了
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
现在突然有个很好的理由让自己放手
或许这是个释放自己的好时机

这两天忙归忙
但是发现自己眼中不再只有他
好像把自己给释放了
轻松了许多
认认真真地过着现在的生活
感觉还挺不错

晶晶说我眼中只看一个人
或许把身边的人给忽略了
她说身边也有人对我很好,很疼我
我懂他说谁
可是不想再重蹈覆撤了
不想再表错情了
我不想主动了
其实我有点怕
我没有洁慧口中说的那么勇敢
我对感情还是很懦弱

今天看着《败犬女王》
有一幕超欣赏的
想学无双大喊
“我一点都不介意你的存在了,我放下了..."
突然让我联想到
我很想叫gan晚上时载我
坐着摩多车绕整个UM
然后我很想呐喊
心里太多废话想喊出来
清理下
可是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

听着《你太猖狂》
突然发现一句歌词
“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听过这首歌无数次
可是都没注意到这句
或许那时的我太执着了吧
现在释放时才看见最尾的一句歌词

嗯,该放下,好让自己释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