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一分钟

今天的大分享环节,用一分钟说出感言,说真的,那个video真的很亮,说不出啦

如果真的要认真的得说我想说:

(一)全中华真的是我的家,每天我上fb一定会看见全中华的人like我的status或留coment给我,当我想发信息时,一定又是全中华的朋友,当我出去开会时,又是全中华会议。我的马大生活就是全中华。全中华已成了我的家。

(二)我真的觉得对课程组很抱歉,我总觉得自己是最另类的那位。剪纸剪到节目组去,粘纸粘到emo.刚开始我很不了解课程组的运作,但是正式开工后,才了解,其实才这样罢了嘛!没有想像中的压力,真不明白为什么课长那么压力。再说,资料可以提早找,为什么现在才赶呢?而且,我觉得设计得不是很美。唉一大堆的负面评语,或许我是美术家庭出身,或许中学时我负责惯了美术东西,我看见资料展时,只觉得,想把脸遮着。我不敢拍照起来做纪念,因为妈咪看见后一定摇头。但是,算了吧!我没意见,也没伤心失望,因为筹备营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放心机下去哪敢奢望什么呢?其实在课程组里,过的就是平淡的日子,没有特别疯狂特别有意义。当初进课程组,纯粹对美术厌倦了,懒惰想游戏,不懂联宣方式,总务好像不好玩,所以就进课程组,逼自己认识华教,对以后有帮助。很自私的心态吧?在课程组的时候我一直想混到节目组去,因为朋友都在那边,哪儿更开心更多冷笑话。觉得课程的人都有自己的话题除了我。你们看我没兴趣的韩剧,你们说我没兴趣的话题,让我想窒息,只想到节目组去。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很对不起。在课程组的日子就像在交差。唉抱歉!

(三)听着gan说感言时,突然有点转变之前的想法。我每次告诉晶,我会继续参与全中华六,因为不想日子过得太闷,会emo的,而且我只想当普通的筹委,因为我要当条鱼混着过,我不要压力,我讨厌责任。但是现在我想说,我会继续参与全中华六因为我想继续学习不一样的东西,明年想换组学习不一样的任务。如果有机会我想当组长,用一种婉转的方式逼自己学习,接受这个挑战。不是每个人都是领袖的料,但是领袖是培养训练出来的。全中华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学习,为何不珍惜呢?

(四)之前因为感情的事一直在执着想不开,放不下。静了很多天。大分享时,脑袋好像突然开窍了。与其把自己困在过去,为何不走出来。在这里我的身份是辅导员,课程组员。大家都要扮演好角色,其余的事就该搁一旁。全中华才是我们的出发点。我来这儿是因为全中华而不是因为自己。

剩下的七天,只能好好的把握。酱emo emo沉静的惠频滚回去,欢迎38高调最真实的惠频。

惠频is retur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