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雨水冷洗情不会淡 猛风再吹而不散
愁云和月之间 也不孤单
你足以倾城的两眼 较花与草还璀璨
然而眉目恍惚飘散有一丝慨叹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举杯畅饮河边秀美 奏一阙曲传千里
斜阳随著清风 已幽幽泛起
你的美比繁花更美 我心却只能希冀
红蝴蝶漫天飞很美我一生铭记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看完咯!终于有机会看到大结局,美中不足的是,我更希望在宿舍和晶晶一起追,比较有气氛。
这部戏似乎陪了我两个月,我还记得看这部戏的第一集纯粹意外!哈哈...因为在做誊写做到很闲就想听歌,可是电脑的歌听到闷了,所以就开my fm听。突然听到电台打广告这部港剧,感觉上应该不错吧!查下,原来我的pptv有四集叻!而且看得很顺利...半夜两点一口气看了两集,四点多才睡,啊赛们没做到==‘ 但是很值得,因为真的很实力派。
隔日,我又很兴奋地追多两集,我的室友看我那么兴奋地大力介绍,也跟着看。本来是站在我的身后看的,但是五分钟后她自然拉椅子坐在我的旁边看了,而且还陪我一起尖叫...一起在研究做么刘醒就后会跟九姑娘一起的?整个十月都在忙啊赛们,似乎唯一的娱乐就是和室友在房间追这部戏了,一起喊一起“哎哟”这集又完了...忙中带些欢笑..现在想起来那段日子其实也不算太可怜啦!虽然最后我的啊赛们拿不到A %>_<%但是有这样有趣的回忆也挺不错的。而且啊!我觉得这部港剧拉近了我和室友的关系..哈哈...开始叫他白痴了,而他每天都叫我花痴...当然还有一位追戏超慢的情痴...美惠姐啊!你啊..到明年也追不到我们的啦,你看戏的速度真的好慢!
看着看着,到尾声了。晴晴去世的一集不知为什么我感动到掉泪。很喜欢陈法拉演的这个角色,晴晴。喜欢她的天真,她的开朗,她的单纯。就算她病了,她依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猪笼里的每位邻居那么关心他,哥哥最疼就是他,扬阳的心目中只有她。每次坐在杨阳的脚车后面去兜兜风...她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嗯,其实这样就够了。
看到最后几集时注意到电视剧一直在播着一首歌,《红蝴蝶》。很熟悉,应该是前面三十集都播过吧!可是完全没注意到。很喜欢里面的歌词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爱情。单纯中带些付出,有付出的爱情才会幸福吧!故事的结局刘醒和九姑娘终于在一起了,而且我很喜欢刘醒去世的那一刻,他躺在她的肩膀看着夕阳离去。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了,我可不可以像刘醒或晴晴,躺在心爱人的怀抱里慢慢地睡着,但是我想看着海边的蓝天白云。不喜欢夕阳,觉得像一切要离去了,有点悲惨的感觉。还是蓝天白云比较好。
《巾帼枭雄》结束了,啊赛们结束了,考试结束了,第一学期结束了,意味着该结束的东西也该放手让它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