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总站后乱七八糟的感想

糟糕,我是不是哪根筋不对?脑袋要开起来研究下了...全世界都为全中华5的结束而有所感触,为何我没有?我反而很平静,这几天都是睡觉看戏...而且有点解脱的感觉,如释重负了。昨晚阿发提到会参与全中华6吗?其实我当时很想说,一个月前你问我的话,我一定说肯定会。但是现在有所动摇了。大分享我没哭到,甚至靠着林德荣睡到很爽。结果郭家荣说我没心的,一点眼泪都没有。哈哈...我也酱觉得。整个总站我过得很平静,少许累的感觉,只觉得很爱睡,想睡觉。说真的,整个节目流程很闲很闷,没有波动到我的心跳。只想快点结束,想去shopping想回家想追戏。
在这个家,我觉得自己好渺小,跟本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带我的组的时候,我觉得是阿发在带着,我跟本没有参与感。课程组也一样。少了我,大家多没有感觉吧!曾经以为这个总站会很兴奋,刺激,难忘,难舍...但是为什么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只觉得自己被忽略,想赶快离开这儿,回到家。
来总站前,给自己set个目标:四天三夜我不可以emo,我要站在全中华立场,结果我办到了!我好像没有100%emo到,有也是向洁慧诉苦。
感觉很怪,总站后大家应该感情更进一步。可是我和蓉儿和晶的感情疏远了。政芳和我一样是课程组,可是却没发觉到原来她夜里不适合走动。彩铃和我同宿舍,之前跟她挺好的,但是总站后我被她气到差点要骂粗话了。洁慧呢,看见他,却没有和他说话的冲动,只觉得我跟他谈不上两句,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宏俊呢,他眼中只有蓉儿,想和他聊天还是算了吧!杰伟呢,一样咯...把他的精神都奉献给节目组了,甚至我跟他之间就像陌生人。结论就是,曾经很熟悉很能谈的家人,现在好像什么都不是了。
筹备营时很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时光,所以每一日都想用文字记载。但是现在整个文件都不想打开,觉得没有意义了,不需要加文字修饰了,好像也没有必要post在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