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今天星期幾?

“今日唔知天日事”這句廣東話正好形容最近的狀況。

我的工作月曆,空空如也,所有的採訪推了,只留下一堆稿要寫。

不知道明天是否會順利開刀,也不知道會在緊急病房多少天,更不知道幾時轉入普通病房,當然也不曉得幾時可以離開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每晚入睡前都會抓狂一番,恨不得請年假,卻和年假過意不去,覺得還可以撐多一天,寫多一天,奔波多一天,覺得自己還可以。

撐著撐著都來到第四天了。“對了,今天星期幾?”,我每天睡醒後都在問這問題,毫無日期與星期的概念,只懂咬著嘴唇,做就對了。

好幾次喊累,想請朋友頂替一天自己的崗位,好讓可以回去PJ休息,好好睡個覺,卻發現...我身邊的都是吃喝玩樂的朋友...別說幫忙了,對方立刻推辭,全身而退。這種人,算了吧,不認識也罷!

還要去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多少次?希望兩週後,無需再報到。我真的很不喜歡沙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