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五月的第一天

五月的第一天,在浪费时间。

全世界在高喊“放长假啦!”,属于普通上班族的快乐,我没机会拥有。

我又再和别人“与众不同”了。

四月过得太慢了、太累了、太难过了,没力了。

五月的第一天,只想好好充电。

不知道和张床缠绵了多久,只知道该起身了,时光不会因为我的任性,而善待我。

五月的运气,更不会我休息够了,而让我碰着。

无论是工作的成就,人脉的宽阔,财富的累积,爱情的喜悦...我相信这些只有靠我起身争取。

再次发现,身边有很多朋友,却在这时候找不到人相伴,或许孤独就是怎么回事。

哦...对,五月一号,是个日子,人生中第一次失恋,就在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