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无常

人生啊,无常。

前两天和老娘一起痛骂那个难服侍的受访者,隔几天向老娘哭诉我要失业了。

对啊,人生难免会失恋和失业,这两失都让我碰上了,真是的!

友人说,向我这种感情至上的人,失恋会比较痛苦,失业嘛,应该不算是那么。

说也奇怪,收到消息的第一天,我好镇定,兴奋地地向身边的朋友宣布“我又要找工作啦!有什么介绍的”。可是,隔天立刻情绪崩溃,哭得死去活来,好像天要塌下来。但是第三天又恢复愉快的状况,甚至觉得自己会逃过这一关,晚上跟那人去看熊猫、去高级餐馆、还吃了好多巧克力点心(庆祝情人节吗?)。

总之啊!女人的情绪和天气一样,摸不透。

这摸不透的何止是女人的情绪和天气呢!还有那人生呢....

无常啊...无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