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迷失

你知道什么是迷失吗?

迷失就是站在一个熟悉的社区,在那里待了很久,可是你却不知道往前走还是往后走,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好像都不对。

然后站在那里好久好久,路边的人看着你像傻子,你一人不知所措。

绕了好久,最终回到原点。

所有的问题突然爆发了,隐藏在心里最深处的问题,以为自己已经解决的问题,那些在自欺欺人的问题,统统像洪水般汹涌而来,你窒息了。

你连哭诉的对象都没有。

你连求救的对象都没有。

你只能自救。

只是

你累了,你想撑不下去了,你只想继续往下沉好了。

====

工作多个月后,我首次向上司要求假期。是的,我第一次在这座城市过双周。

我发现,自己不曾休息过。

我好累。

累的时候,只不过想听见“辛苦了,去睡吧!没事了”

可是,我发现到最后,我们还是两个世界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