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四月

状况一:玩
当天任务是写篇旅游文章,做了几天的搜查资料,以为能征服那个景点了,殊不知...有个景色需要爬上山。其实是座小山,只不过40分钟,但是第30分钟时我已脸青唇白,喘不到气,呼吸困难。路人看见这情况还问...“需要帮你叫救护车吗?”唉,最后这个任务交给摄影大哥。

状况二:吃
我去了好多家餐馆,从私房菜至五星级饭店,我都吃了。只是..每次都会出现个同样状况“摄影大哥,你吃多点哈,我吃不下。”唉,当我的脑袋只有工作时,基本上我连鲍鱼都不想吃。

状况三:美
时尚秀,名媛,明星,模特儿,设计师,星光熠熠的场面啊!多少女人羡慕着恨不得有个洞偷偷进去该场地。只不过,我是恨不得有个洞让我离开现场。唉,你无法了解,穿着Nichii洋裙,拿着Ck 手袋,然后向鞋王自我介绍,那种羞耻感...那刻只想呐喊“啊!绕了我吧,放我出去!”

有长辈认为我在做着苦差,工作量复杂繁琐,对一位新人来说无法专注也无法写好那些文章。只是我已习惯了有位恶魔上司,有很多的采访,有很多难堪的状况,当我把这些压力与挑战当成理所当然时,这个位置,这个办公桌,就是我的天堂。只不过,突然要我换组,我还真的从天堂掉入悬崖。悬崖下到底是地狱还是另个天堂,见仁见智了。

学姐说,其实那里是天堂,你换过去后只会“一去不复返”;学长说,我真傻,离开现在这组是好事,干嘛哭个晚上;我苦笑着对朋友说,以后我有很多ot赚了,要离开这组了;昨晚突然对他说,工作是个噩梦,因为我真的讨厌在努力后得不到承认的感受,感觉像似遗弃的小孩。

其实我向身边的朋友说这番话时,我需要的是正能量和意见,而不是批评或敷衍。因为信赖你们,才会对你们提起。只是很多时候,身边的人只会说,“你怎么那么负面啊!”。嗯...其实我也有正面的时候,在公司。再压力,我都会向上司说“丢给我做吧!”,然后背后的同事又再细语说“那个主任在搞什么啊,譓频这样下去会垮掉...然后又要换她组,嘛要做两组的份!”

祝福我,一个星期后,每天早上八点半会自动起身,只为了开开心心去去上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