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0407

今早,我经过那巴士站。
那年,我在那巴士站下车,我迷路了,去了个离家很远的地方。
哭着,我很害怕,夜深了,我一人走过高速公路上的天桥。
当时,我打给你,你没接,我又哭了。

那一年,只要遇见任何害怕的事我都会找你,
每当要做大决定时,我一定找你聊天。
需要依靠时,我也只会想起你。
为什么?其实当时你什么都不是,而我却似你为我的靠山,我的安全感。
如今回想起来,我不会笑当时我是那么懦弱怕事,我只会笑,当时我是多么无知,无知地认为安全感源自于你。
其实,你什么都不是。我是我,你是你,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你不应该犯贱地闯入我的生活,更不应该说在一起。
两年后,我也只能说,我们都错了。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