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0412

我的房间,没有太阳。

没有阳光的房间,小小的,东西不多,漂亮衣服不多,包包不多,高跟鞋不多。
甚至一面镜子都没有。
我好像把自己困在个密室里。
只不过,我每天早上我还是会跳醒。
不是闹钟响了,不是时间到了,而是压力把我叫醒了。

离开房间,有两张很舒服的沙发,有面大镜子,有个很漂亮的风景。
我对着漂亮的大厅发呆...发呆好久...
嗯...我又要回公司面对那些人了。
哦...不是人,是鬼。
呃...或许不是鬼,是人。

我好累,我不想再猜疑。让我安心地工作好吗?
我希望每天叫醒我的是工作,我希望每天早上对着窗外的风景说早安,我希望看见镜子里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