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0428

我一直在说身边的人很假,不知是人是鬼。
其实最假那位,是我。
曾几何时我把自己伪装成另个人,面对着新朋友仿佛自己也换了另一个身份。
相处了几夜,发现他比我还双鱼座。
每次看着他就觉得这世界原来可以很简单,很真诚,可以无所不谈。
看着他的公司行程表,呵呵,突然想对他说“大哥,怎么你把公司的东西给我看啊,就不担心吗,呵呵?”或许他真的觉得没这回事。
太累了,最近被公司玩得好惨,好累,连闹情绪的空间也没有。

好几次出去,他都不谈我的工作,虽然他比我更了解我的工作内容,应该怎样写,应该怎样访问,他比我还懂...
只是我的嘴巴越想问公事,他就谈一大堆辩论的事,最后...我忘了我认识他的目的。
已经不懂说了几天几夜,反正辩论就是他的生命之一,看球就成了他的生活一部分。
我又回到了以前那个身份,陪着身边的人看球,虽然我看不懂。
就这样...在喧闹的看球咖啡店听着他的呼喊声...我又在想公事了...
手机是公司电邮...面子书...line...whatapps...都是访问的内容。

四月,终于要结束了。
这个四月,我好喜欢我的工作,只是我好讨厌我的办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