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第五周

以前当我缺席课时,同学都会说..."譓频又不懂忙什么活动没来了..."
如今当我缺席课时,同学都会说..."譓频又生病了..."

最近,很忙。不是行程排得满满而是课业排得很满。

1140发那间屋子的女人,玩着面子书上的小游戏,看着不同的戏剧。
我也没差...生病的那天我一口气看了十集的韩剧。很颓废。

我从来没想过我的最后一个学期如同平凡的大学生,上课、下课、吃饭、做功课、看戏,这些成了一天的主轴。而我,还嫌日子过得太快,每天都没机会赖床。

第五周了,第五周也快过了。大学生涯也快结束...有点惋惜...可是...

看见翻译时,还是得骂粗话...
看见论文时,还是得头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