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狗桂坊

我居住的地方是黑区,车祸、贩毒、枪杀案,都曾上演。

小时候,曾躲在画画班的窗口下,从窗缝里偷偷看着外面上演的警匪片。警察可厉害了,拿着枪冲进去对面的废屋里抓匪徒,匪徒可坏了,怎么选择来我家附近避难,害得我有点害怕。因此,我家晚上常有警察来巡逻。巡啊巡...就会顺道去我家后面的住宅区。哪儿可出名了,扬名海外呢!那里就是“人妖村”。是的,我相信霹雳州的人妖姐姐们都聚集在这区做生意。每晚的生意非常好,偶尔警察会过去喝咖啡。每当大人问:你住哪啊?我都习惯性地说...“哦...ah gua村前面那排洋房。”

警匪片的年代已过,人妖村的姐姐们也搬离了,最近啊我家这区可是国泰民安了。警察不来了,因为有一群比警察更凶悍的“保安人员”日日夜夜在站岗着。这群“保安人员”可称职了。早上在路旁向路人问好,下午躺在路中间晒日光浴,晚上聚集在草地旁开会,半夜站在路上跳舞!

这群“保安人员”其实是十多条狗!我妹说,如今我们家这区成了“狗桂坊”,晚上他们就像几个党派的大佬在开会,半夜他们在跳disco。嗯...这儿太平到无法太平了。只是啊,163家的大小姐不敢出门了。

ps:狗儿们,老娘要出去跑步啦!你们可以回去睡觉吗?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