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第七周

最近忙着论文的问卷...总算将一百份问卷处理好了...

谢谢我家的501,真的觉得她是我家最棒的妹妹了,忙全辩时是她在帮我,忙论文时也是她在帮我,这种妹妹去哪找...哈哈哈...
谢谢秋燕大姐,当可爱活泼三八的节长转型成文静的OL后,她的作息变成非常正常,过了半夜十二点她帮我处理问卷,真是太感恩了!
谢谢洁慧大姐,洁慧每次认真处理事情时就是有种魅力,哎呀,如果我是男的一定不小心爱上她,谢谢她教我excel的countif啦...(其实我学过的,忘记了T_T)

派问卷...收问卷...输入资料...分析资料...

最后,打成报告。

其实,我不喜欢打报告。
脑子看过的资料太多太混杂,肚子一点墨水也没有,参考文献不知如何整理。

最后,又发呆了。

···································································································································
屋友说我老了,我也那么觉得。
最近,非常懒惰出去,觉得在屋内非常舒服与自在。
尤其是我的口袋多了颗苹果后,我最爱就是躺在床上看电子书听歌了。
(在一屋损友的诱惑下,不知为何我就买了iphone,唉....没用!)
每日上课的时间不过那几小时,其余时间我最爱躲在家,如果不在家就是回家乡,也是家。
是啊,很宅,但宅得开心。一部韩剧能让我笑足半小时,偶尔听屋友聊废话,我已经觉得生活非常满意了。
或许,你觉得这生活十分颓废,十分浪费,不像以前曾譓频的生活。
没关系,我认我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