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温馨小事

我的大学生涯再多件温馨的事...

自从手机升天后,我的右边口袋都是空空的。连续几日过着没手机的日子,开始习惯了。只是,手机有个非常重要的功能——闹钟。谢谢我家静羊深夜里去711买了个大电池给我,借我闹钟,谢天谢地今早九点准时出现在班上。

昨晚再次等天亮,翻译课后我成了名符其实的僵尸,两小时的空挡我只想睡觉。我的下下策就是回家睡觉,不理会那一小时的课了。结果,在途中遇见我班的女人,她答应当我的闹钟,陪我到图书馆睡觉,真是感恩啊!原来东亚图书馆也是个非常适合睡觉的地方。睡了半小时,总算恢复元气。那半小时,她就在打game,真是过分。

自从有了蓝儿后,从我的学院走到东亚图书馆绝对是有段距离的。大热天,中午十二点,有位傻同学陪我走到那么远的地方,只能说,感恩了。在这大热天,两位女人得出几个结论:

~自从没办活动后,手机的功能只是call in call out sms
~自从没谈恋爱后,手机的功能仅剩闹钟
~final sem 的第四周如第十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