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 u u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是我向往的岛屿
是我向往的木屋
是我向往的爱情
只不过这些向往只在电影里出现,甚至想与你一起看这部电影已成为一种摸不到的向往了
就只是向往 向往 向往
我一直在在原地向往
没有勇气真正去争取
没有勇气真正去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