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这个,大二,生活。

再忙也需要沉淀下自己
秋莹的这句话我绝对赞成
只不过
我的沉淀是跑去睡觉
胡思乱想后就睡着了
双鱼座的本性

可是
最近仿佛没时间睡觉了
都是那架ace闹钟的错
每次调好闹钟后都会显示倒数时间
有时看见闹钟在六小时后才响...
心里有点愧疚
啊...这种非常时刻我还能睡那么久?
结果...闹钟时间改了

真的很多任务做
感觉上没时间
最近常哼着.."我没时间..我没时间..."
虽然嘴巴这样说
虽然在B105最迟睡又最早醒的都是我
可是
偷窃时间,是我擅长的事...^^
为了睡觉..研讨会不去了..反正通告纸只是写着digalakan嘛...又不是wajib
结果,被罚写信...ish...!我在UM没写过缺席信的叻...(乖学生^^)

全辩的培训去了
回来了
只能说我没做错选择
当初一直呆望着秋莹
在想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这次拿了两个活动?
选了就不要后悔
她只能这样说
所以
什么都不想
就去了
幸好是活着回来..哈哈
每一次的讲课都很用心听
第一次那么猪的我撑着眼皮听完每个讲座
享受完全部游戏
在这里仿佛找到自己的定位
觉得这里是寻梦的平台
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渺小的
如果要比较
我会说
全中华永远是我的家
课程组是个完成使命的小管道
全辩是我一直向往的梦
汉语系则是我的专业
所有这一切都是我的一部分
因为有了这一部分我的大学生涯才完整

看见的是挑战
看见的是疲惫
看见的是无奈
看见的是哭泣
看见的是煎熬
看见的是成就
看见的是大学

我的大二生涯,就让全中华和全辩发光发热吧...!

大三的第一学期会去台湾吧?哈哈哈..这场美梦...太遥远了,所以...现在,睡觉!

紧记:
1. 加入全辩不是因为全辩能带入你进入媒体这个行业,加入活动不能只想着成果。所有的成果只有在尽心尽力后你才了解自己得到了什么。所以,进全辩不是因为可以当第二个李晓慧。
2.再发光发热,再耀眼的一颗星,如果没有了扎实的底子,那么剩的指示浮夸。不需要羡慕她,先做好自己的本分。你的专业是汉语语言学习,你主修的依然是学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