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选择了

莹秋说...
想怎样忙都行,因为这是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
最重要的是,要有时间沉淀下自己的思维,这样路才能继续走下去,才不会迷茫。

UT的环境就是很适合沉淀思维
沉淀下
沉淀下
仿佛将我的脑袋format一番...呵呵

结束了所谓的周末后
搁置了那段乱七八糟的感情后
是时候认真地对待即将面对的
考验?
问题?
挑战?
不懂...
就生活的一部分。

一直在烦着十月要接part time吗?
一次过赚三百
一次过赚三百
累积
累积
是个不小的数目。
可是有必要在这学期修打工这学分吗?
其实言行举止都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没有存款的户口
我都没安全感
尤其到了那恐怖的月份
十月十二月即将来临
让人冻致心里
从小就讨厌那种感觉
因此
打工!
要花钱
就打工
很简单的道理
就算我知道我将失去一些回忆的片段
可是,是我的选择。

金钱,让我安心。
我选择了踏实点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