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剩下的2015

當你看見盡頭了,就會努力經營這一刻這一秒,不想留下遺憾。

上司說,立冬快到了。我只聽過立春不知立冬有什麼含義,她也笑著不知如何解釋,最後她只說了立冬是更換季節的意思,這一年的運氣將在這個季節轉變。

我心裡笑著,嗯...那這年的衰運也該散去了吧?

午餐時間,同事說道,“今年我的行程已滿,別再約我了哦”,我冷冷笑著,“今年不過剩下一個月半,當然滿啦!”

對啊,這犯太歲的年份僅剩1個月半,是時間過得太快,還是我們不曾好好把握當下?相信你一定先將矛頭指向光陰,再哼唱《時間去哪兒》。

剩下的日子,你有什麼計劃呢?今年年初,你設下的目標達成了嗎?還是想清掉年假一了百了,在假期裡hae個夠?

每個人過日子的方式都不同,出來社會後那性格與生活模式刻畫地更鮮明。好事?壞事?沒對錯,只是要找到趣味相投的朋友更得花上點功夫了。

磁場這件事,的確存在的。我仍然觀察著自己的磁場,也發現自己的生活模式難與他人配合,卻在過程中期待有個人可以和我有相同的步伐,以致在這個城市裡不那麼孤單。

廢話完畢,接下來的一個月半,如何安排呢?

這問題相比“今晚吃什麼”的問題一樣懊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