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鬧鐘響了,那腦袋快裂開了。
我知道,又愧對自己的身體了。
說好的休息時間總是沒好好過。
老是把自己搞累垮了才甘心啊。

這日子就是這樣過來的呀,
日子沒有很好但也沒很壞,
可我就是不想過了,
恨不得出走遠走高飛!
期待衣錦還鄉嗎?
也沒有。

每天早上死賴在床,
幹嘛要上班,幹嘛要上班,幹嘛要上班。
我很想念往日的早晨,
同事會在那裡頭呼喚我,
用一包雞飯或一包雲吞面把我給騙了,
但我心甘情願,
最起碼我有個理由好好上班。
找不著上班的理由,
只好編織個生活的理由,
生活似乎也沒有方向,
唯一的目的就是飛呀,
整天想著飛,想到腦袋都快裂了,
還在想。

看著那官網流程,
沒變還是沒變,
我這日子還是得過。

工作進度總是被人拖,
他拖我,我拖他,
拖來拖去,最後誰累了,誰放棄,
不就一場拔河比賽,
誰都跟誰過不去,
真無聊。

鬧鐘還在響,
響地房間都快震了,
狠狠關上,
貪婪地享受那陽光的溫暖,
犯賤地刷了刷臉書。

哇靠,幹嘛提醒我520
昨晚的思緒再次洶湧而來,
該死的520數次在我腦袋裡鞭打,
抽啊抽,抽得我招架不住,
只好認了。

520,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