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卖笑

一个进手术室打战
一个进考场打战
我在跟家务和课业打战

这日子过了五天,挺累的。
再坚强,也需要安慰吧?
我开始做有的没的...例如追港剧...在group里聊废话...策划旅行...帮全中华...游泳...跑步...有时间就一直睡觉
面对人群时我就在伪装...我伪装地很累。
我的日子回到了四年前...医院...家里...两头转...

这世上应该只有一个人知道..我非常厌恶医院....我太害怕病人痛苦的表情了。
好吧,四年前我因为医院的事件有本事跟前男友吵得天翻地覆...现在呢...我要找个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我每天在做的事只不过是卖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