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0811

看着手机通讯录...发现没有朋友可以联络
工作的工作,实习的实习。
白天联络朋友,感觉就是奇怪。
可是,病房除了呼吸声,就没了,很闷。

看着面子书...发现没有朋友可以聊天。
不认识的无法聊,认识的不懂聊什么。
晚上突然聊天,感觉就是奇怪。
可是,夜晚除了呼吸声,就没了,很空。

突然明白为何这学期我那么爱追戏剧了。
是一种自我麻醉。
看着电视剧,演着别人的人生。
是别人的,我无需负责。
那一刻,更不需过好自己的生活。
脑袋可以暂时...放空...看别人的就好。

不负责任吗?
不,是太重了。

我想,我迟早会习惯这孤单。
我想,我迟早对重量没知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