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全辩里的全中华

已接受两个事实

(一)
全辩就是乱
协调就是问题
走了两学期依然解决不到的问题
只是我升级了
每次临时出状况时emo时间减少了许多
不需大喊大叫
不需埋怨任何人
赶快处理好所有紧急状况
事后像皮球般泄气
然后大骂
我真的很讨厌他妈的全辩!

(二)
全中华就是无时无刻给你关怀的一个家
全辩每次遇到的大小问题
都是全中华在帮我settle
越不想依赖全中华,但是就越摆脱不到
所以我又接受了这个事实
那个hiao余生被拉进全辩了
看似低调可是却是我的军师
到最后陪我想策略的都是他
每次在我忙到虾时营员都会询问我全辩的事
他们既然比我还了解每场赛事的日期
还包巴士下来KL看final
我的hiaohiao还说每场要来看支持我
虽然他们每次说时我都是'哦..哦..哦..."敷衍地回答...
可是我的心是暖暖的...
我很感动阿!
可是我却为全中华做过些什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