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寻找寻找 事实

一直在全辩寻找着两个东西

(一)
一群很疯狂的朋友/组员
疯狂地玩
疯狂地工作
疯狂地把profile pic都换成一样
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全辩疯狂的那组合
哈哈哈...这事并没有发生
我的全辩profile pic换了那么久仿佛也没什么动静..

(二)
分享的同伴
喜事忧事
身边总有同伴一起分享一起哭泣一起欢笑
最起码我得到喜讯时...
立刻pm他..他会回复我..
哈哈哈哈..这事依然没有发生
每次我要哭时都是找锦晶和洁慧
每次有喜事时..好像都是找志健

因此我又接受了一个事实

(三)
在全辩我真的没有类似疯狂的朋友
或许少了这个缘分吧...
一起换profile pic的没我的份
不需强求了
反正在全中华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就行了
我依然是幸福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