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旅行·旅人

上了anjang clement的课后
才了解
旅行分那么多种
希望有一天能尝试不一样的旅行

踏入二十岁的年头
终于实现了愿望
可以乘搭飞机
在云端
飞翔
到不同的国度去

去了彭世洛
是我这一年所做的最佳决定
去了kk
虽然有所埋怨
虽然不是我理想的行程
但那儿的海边并无辜负我
投入大海的怀抱
那一刻
所有的不满都随着海水流走了

下一站
去哪呢?
看着林悦的部落格
在想
我几时能当位旅人呢?
我喜欢背包旅行
但不是一人
因为一人
就少了分享的喜悦
也不是一群人
一群人将发生不开心的事

我需要个能让我觉得安稳的人
陪我走到不一样的国度
陪我分享喜悦
帮捕捉下每一刻灿烂的笑容
面临抉择时可以帮我做下最佳的决定
就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他在哪?

下一站的旅行他会出现吗?
陪我当位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