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空城中的心灯

很想感恩这一夜。
自从搬到UT后我的homesick严重了许多
因为每次回到UT
四面都是墙
是空房
是回音
只有我的心跳声
只有我的呼吸声
黑夜渐入
housemates才陆续回来
但是我不认识他们
甚少交流
开始觉得PJ既陌生既熟悉
开始觉得PJ只有我一人
PJ就像空城
无数的住宿问题
一位位的陌生的housemates
一次次的拒绝
逼我退步
逼我害怕
回到这空城

但是这一夜
这空城
生动了许多
因为有全中华朋友
他们的笑声
他们的话题
让这空城
成了无夜之城
嘻嘻哈哈中带来许多温馨
暖了我的心房
感激你们在我临飞前的一晚
在这空城
点了一盏
既小
但明亮



心灯
暖暖的心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