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27th全营之外护篇

第一章

请define外护?
嗯...不懂
嗯...去帮忙切菜咯!
嗯...真的不懂,因为我填错表格。
嗯...迟进来被逼当的咯!
嗯...因为想用手机想自由点。

各种各类的答案,说出了...
当时
那刻
选择当外护的理由或心情

但是经过了外护生涯后
你又会如何define外护呢?
大家不同的时间入营
甚至不同的时间离营
因此对外护的定义也不一样
就像我define女生的浪漫
就是很抽象很难解释。

如果让我说
我会说我后悔当外护
因为过去的10天我没有当100%的外护
我失去的
很多
答应斌威18日入营
但是因为泰国交换计划的事延迟入营了
甚至带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进来
学校的东西处理不好哪有资格入营啊!

第一日
硬着头皮进来
迎接我的是chris
大cobra带我上去
唉...又是以为hui pin
那刻,我只想离开
因为我不喜欢同个活动有两个hui pin的感觉
在辩论班我尝试过那种滋味了
走上三楼的那刻
双脚仿佛有千斤重
啊...我不要入营
但是答应了斌威
但是给了70块
%>_<%
到了三楼
依然无人迎接我
big cobra只交代一声,三点斋堂集合
但是三点的斋堂只有炎热的空气围绕着
哪来的外护?
结果问了其他筹委才了解其他外护在睡午觉
brief我的是jess,当时只觉得他很凶
甚至还在我面前一直数落觉豪
所以,这个外护长还是算了吧!
第一天我抵达斋堂他已经迟大倒
所以,第一天完全认不出我的护长样子
只知道
他爱迟到
第一夜,因为受不了无所事事
所以回家睡了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日的外护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