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面试中

这趟面试真的让我精疲力尽啊!巴士在高速公路上抛锚,只让我的心情更烦躁,好像不好的预感似的,心里又开始七上八下了。好不容易到了吉隆坡,幸好公共交通还挺顺利的,路上也遇到了些贵人,总算顺顺利利找到我的目的地。但是脚也酸了,身体也出汗了,天色也暗了。但是为了满足我的伟大书童的旅行mood,只好拖着疲累的身子陪她逛了petaling street,大众书局,central market,puduraya...唉,回到阿姨家已经晚上八点多了,终于有得坐在沙发上休息,有得洗澡了。精神和身子已经累到不行了,却坚持看‘炭乡’的大结局,还看‘舞动全城’,结果眼睛眯成一条线咯!最惨的是,晚上还失眠叻!看来我是受不了flat屋的热空气,热得无法入眠。

隔天一大清早,五点九就起身咯!洗澡后就跟着阿姨去巴杀。有好料吃当然肯起身咯!吃了天天的猪肠粉,辣辣的麻辣板面,厚厚的咖啡,香香的油条。哦买噶!肚子开始绞痛了,活该,自作自受!挨到了马大,真的紧张咯!看见那么多对手,一个个都那么斯文有气质,成绩那么好,条件那么优先,曾惠频输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