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面试前

耕耘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终于盼望到马大的电话了,有机会让我去面试了,就等于50%的机会掌握在我的手上了。踏进马大门槛的机会就靠这次的面试。现在,真的紧张了。很担心,很怕!

首先,是KL的路线,KL的交通出名乱+麻烦。要在有限时间内抵达哪儿,真的是考倒我了。再说,车站换了地点,哦买噶!多个烦恼。幸好,还有些朋友愿意伸出援手指导我KL的路线,要不然我真的求助无友。

第二,服装问题。我的身材本来就很难穿衣,更何况要穿得很体面,要像老师,斯文,大方。。。
简直就要我的命嘛。。。还有,我是个汗宝宝,还没面试已经变成落汤鸡了。:-C

第三:教授所发问的问题。最近都没有积极地阅读书刊,哪来的咨询啊?唉。。。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现在懊悔也来不及了,活该啊!曾惠频!!!算了,剩两天,现在马上加油↖(^ω^)↗

第四:在那儿人生地不熟,很怕突然状况发生。到时来个措手不及,紧张+流汗+口吃=完蛋

第五:运气咯!希望好运随着我。助我一臂之力(*^__^*) 嘻嘻……

天灵灵,地灵灵。希望顺顺利利通过这次的面试。保佑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