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前方

我從未想過自己會有申請讀研的一天,我的成績總是低空飛過,只求順利畢業,不求first class光榮畢業。

只是,人生啊,前方的路無法預測,指引你的也只有方向,畢業出來後進入了媒體業,誰也沒料到遇上經濟風暴,公司命在旦夕,只能從第一站下來,再往第二個方向去。

我不確定第二個方向會引領我到哪個地方,只知道走就對了。只是剛走幾步,就發現沒想像中簡單,看來是一條崎嶇的道路,需要加倍勇氣往前跨步。

不知道自己的心力是否已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但是咬緊牙關也得走下去,因為後面的那座城堡已經瓦解了,我回不去了,連回頭望的資格也沒有。

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怎樣?無法想像,不敢想像,但是腦袋裡一直傳來個聲音,譓頻你一定要搶到這個位置,這個位置非你莫屬,仔細留意所有的步驟,好好整理,一定會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