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累·伴


“我發誓,再也不要回到這段感情裡。”


雙手握著方向盤,不停地掉淚。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我只是在找個陪我吃飯的伴,為什麼一個都沒有。
出差原本就是件很累的事,三天兩夜的行程結束後只剩下軀殼和少許吃飯的力氣,真的只想找個與工作無關的朋友好好吃頓飯。找了五個人,他們给了以下的答复:


友人1:不了,來回PJ要一小時,不順路。
(奇怪了,怎麼之前看你每晚在PJ混。)


友人2:今天很早出門,我現在已經很累了,放工不想去那麼遠。
(奇怪了,我再累都會陪你吃飯,我的累就不是累嗎?)


友人3:我還在工作啊...不懂OT到幾點...不吃了。
(奇怪了,現在工作的人真的不用吃飯的。)


親戚:嘟嘟...嘟嘟...嘟嘟...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is not in service
(奇怪了,他們都沒關機的習慣,怎麼打不通。)


友人4:我在蕉賴哦!找我有事嗎?
(嗯...蕉賴...在陪女友吧!即使我有事你會出現嗎?你明知道我在下下策的情況下才會聯絡你。)


那晚情緒完全崩潰,躲在小輝裡對著自己說:“兩年前你就告訴自己了,不要再回到那人的身邊了,你的身份永遠是第三者。不想再唱《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現在就立刻斬斷關係!”


哭得好累。


電話響了,我掛了,電話又響了,我又掛了。晚上11點,我知道他放工了,可是,我不想讓他聽見那哭泣軟弱的聲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