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0214

我还是哭了...
我不甘心..我不了解..我讨厌...我怨恨
为何我的生活就在2013年6月崩塌了
我的运气仿佛随着你抽走了
我过得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家人是避风港
朋友是扶把
我自己一人慢慢走过来 一步 一步 艰辛地走过来
我看不见希望
我感受不到阳光
我不小心又恨你了
为什么你那么狠
好想跟你说..是啊,其实我过得很辛苦...又怎样?我们不是没有任何交集了吗?
我还是哭了...你好狠心。


今天你突然问候我了...
没想到...我过得还蛮逍遥的...
你又在怂恿我回到那座城市了
为什么啊?你要对我的人生负责吗?如果不是就离开吧!
纠缠了十年,你不累,我很累啊!
情人节啊...又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