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感情,retake!

yes,终于吵架了,或许这是我想要的。
第三学期已经过了两星期,觉得很忙...是茫然的茫...
我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时间表满满的
可是却没什么成就
每天都觉得很累
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
每天都觉得来不及温书
结果退掉了一大堆活动
希望我的生活只有课业和全中华再加上偶尔的打工
可是依然觉得24小时不够!
怎么这样...


原来是你
都是你
你打扰了我的生活
虽然已经习惯你的忽冷忽热了
可是每当抬起头看见tm tower时还是会想起你
思念你...已占据了我的生活
心,都是乱乱的
难怪生活乱七八糟

终于狠狠地跟你吵了一架
知道你的个性
这一吵后相信你短期内不会找我
我也会淡忘了
生活恢复平静
只有感情空白
我才能专心课业和活动
所以
感情这一科
还是retak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