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第八周

第八周?嗯...对...第八周了。
来到了第七学期,第八周,我的脾气和情绪依然烂。
昨天再次为了课业发了一场脾气,用三言两语就能摆平我的情绪的也只有那位童鞋。
好吧,我承认,我最讨厌就是人家乱破坏我计划好的事。
因为你的一句话,就要打乱我一星期的计划,凭什么!

从早上八点忙至晚上八点,回到家除了一张臭脸还是臭脸。
只是没想到长那么大了,晶安抚我的话竟然是...“戏放一边先,做完功课就能看戏了。”
听起来真想一位母亲对小学生说的话...但是这句话却用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课业很忙,真的很忙,没关系,就快回家了。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原来

原来深夜里,我还是会哭泣。

原来我对你的恨那么深...深...深。

原来我从未振作过,一切只是假象。

原来我放不过自己,我放不下这一切。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第七周

最近忙着论文的问卷...总算将一百份问卷处理好了...

谢谢我家的501,真的觉得她是我家最棒的妹妹了,忙全辩时是她在帮我,忙论文时也是她在帮我,这种妹妹去哪找...哈哈哈...
谢谢秋燕大姐,当可爱活泼三八的节长转型成文静的OL后,她的作息变成非常正常,过了半夜十二点她帮我处理问卷,真是太感恩了!
谢谢洁慧大姐,洁慧每次认真处理事情时就是有种魅力,哎呀,如果我是男的一定不小心爱上她,谢谢她教我excel的countif啦...(其实我学过的,忘记了T_T)

派问卷...收问卷...输入资料...分析资料...

最后,打成报告。

其实,我不喜欢打报告。
脑子看过的资料太多太混杂,肚子一点墨水也没有,参考文献不知如何整理。

最后,又发呆了。

···································································································································
屋友说我老了,我也那么觉得。
最近,非常懒惰出去,觉得在屋内非常舒服与自在。
尤其是我的口袋多了颗苹果后,我最爱就是躺在床上看电子书听歌了。
(在一屋损友的诱惑下,不知为何我就买了iphone,唉....没用!)
每日上课的时间不过那几小时,其余时间我最爱躲在家,如果不在家就是回家乡,也是家。
是啊,很宅,但宅得开心。一部韩剧能让我笑足半小时,偶尔听屋友聊废话,我已经觉得生活非常满意了。
或许,你觉得这生活十分颓废,十分浪费,不像以前曾譓频的生活。
没关系,我认我老了。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第六周

收集好的问卷整整齐齐地躺在书橱上

五大本社会语言书静静地排在书橱上

电脑里的文件开了一页再一页

电脑里的歌播了一首再一首

我对友人说:突然好想他。

我对童鞋说:论文不懂要如何写哦!

我对前男友说:终于舍得回来PJ了,但不懂要做什么...

三人给我同样的答复:你好无聊哦!

是啊...好无聊。

如今的生活是

无重心,无热诚,无目标。

最后学期第六周,完成课业的任务后就不懂要干嘛了...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狗桂坊

我居住的地方是黑区,车祸、贩毒、枪杀案,都曾上演。

小时候,曾躲在画画班的窗口下,从窗缝里偷偷看着外面上演的警匪片。警察可厉害了,拿着枪冲进去对面的废屋里抓匪徒,匪徒可坏了,怎么选择来我家附近避难,害得我有点害怕。因此,我家晚上常有警察来巡逻。巡啊巡...就会顺道去我家后面的住宅区。哪儿可出名了,扬名海外呢!那里就是“人妖村”。是的,我相信霹雳州的人妖姐姐们都聚集在这区做生意。每晚的生意非常好,偶尔警察会过去喝咖啡。每当大人问:你住哪啊?我都习惯性地说...“哦...ah gua村前面那排洋房。”

警匪片的年代已过,人妖村的姐姐们也搬离了,最近啊我家这区可是国泰民安了。警察不来了,因为有一群比警察更凶悍的“保安人员”日日夜夜在站岗着。这群“保安人员”可称职了。早上在路旁向路人问好,下午躺在路中间晒日光浴,晚上聚集在草地旁开会,半夜站在路上跳舞!

这群“保安人员”其实是十多条狗!我妹说,如今我们家这区成了“狗桂坊”,晚上他们就像几个党派的大佬在开会,半夜他们在跳disco。嗯...这儿太平到无法太平了。只是啊,163家的大小姐不敢出门了。

ps:狗儿们,老娘要出去跑步啦!你们可以回去睡觉吗? T_T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1010

毕业后,我想怎样?

这句话每天盘旋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问自己,毕业后,想怎样?

如计划...旅行后,三月正式开工?
还是...考试后,就开工?

去哪旅行?经费多少?

找什么工?在哪工作?

最近发现自己很讨厌策划这回事,更讨厌选择这回事...

很懒...希望什么都不理。

10月10号,台湾国庆快乐,你在台湾也要快乐。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第五周

以前当我缺席课时,同学都会说..."譓频又不懂忙什么活动没来了..."
如今当我缺席课时,同学都会说..."譓频又生病了..."

最近,很忙。不是行程排得满满而是课业排得很满。

1140发那间屋子的女人,玩着面子书上的小游戏,看着不同的戏剧。
我也没差...生病的那天我一口气看了十集的韩剧。很颓废。

我从来没想过我的最后一个学期如同平凡的大学生,上课、下课、吃饭、做功课、看戏,这些成了一天的主轴。而我,还嫌日子过得太快,每天都没机会赖床。

第五周了,第五周也快过了。大学生涯也快结束...有点惋惜...可是...

看见翻译时,还是得骂粗话...
看见论文时,还是得头疼...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温馨小事

我的大学生涯再多件温馨的事...

自从手机升天后,我的右边口袋都是空空的。连续几日过着没手机的日子,开始习惯了。只是,手机有个非常重要的功能——闹钟。谢谢我家静羊深夜里去711买了个大电池给我,借我闹钟,谢天谢地今早九点准时出现在班上。

昨晚再次等天亮,翻译课后我成了名符其实的僵尸,两小时的空挡我只想睡觉。我的下下策就是回家睡觉,不理会那一小时的课了。结果,在途中遇见我班的女人,她答应当我的闹钟,陪我到图书馆睡觉,真是感恩啊!原来东亚图书馆也是个非常适合睡觉的地方。睡了半小时,总算恢复元气。那半小时,她就在打game,真是过分。

自从有了蓝儿后,从我的学院走到东亚图书馆绝对是有段距离的。大热天,中午十二点,有位傻同学陪我走到那么远的地方,只能说,感恩了。在这大热天,两位女人得出几个结论:

~自从没办活动后,手机的功能只是call in call out sms
~自从没谈恋爱后,手机的功能仅剩闹钟
~final sem 的第四周如第十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