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总站后乱七八糟的感想

糟糕,我是不是哪根筋不对?脑袋要开起来研究下了...全世界都为全中华5的结束而有所感触,为何我没有?我反而很平静,这几天都是睡觉看戏...而且有点解脱的感觉,如释重负了。昨晚阿发提到会参与全中华6吗?其实我当时很想说,一个月前你问我的话,我一定说肯定会。但是现在有所动摇了。大分享我没哭到,甚至靠着林德荣睡到很爽。结果郭家荣说我没心的,一点眼泪都没有。哈哈...我也酱觉得。整个总站我过得很平静,少许累的感觉,只觉得很爱睡,想睡觉。说真的,整个节目流程很闲很闷,没有波动到我的心跳。只想快点结束,想去shopping想回家想追戏。
在这个家,我觉得自己好渺小,跟本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带我的组的时候,我觉得是阿发在带着,我跟本没有参与感。课程组也一样。少了我,大家多没有感觉吧!曾经以为这个总站会很兴奋,刺激,难忘,难舍...但是为什么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只觉得自己被忽略,想赶快离开这儿,回到家。
来总站前,给自己set个目标:四天三夜我不可以emo,我要站在全中华立场,结果我办到了!我好像没有100%emo到,有也是向洁慧诉苦。
感觉很怪,总站后大家应该感情更进一步。可是我和蓉儿和晶的感情疏远了。政芳和我一样是课程组,可是却没发觉到原来她夜里不适合走动。彩铃和我同宿舍,之前跟她挺好的,但是总站后我被她气到差点要骂粗话了。洁慧呢,看见他,却没有和他说话的冲动,只觉得我跟他谈不上两句,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宏俊呢,他眼中只有蓉儿,想和他聊天还是算了吧!杰伟呢,一样咯...把他的精神都奉献给节目组了,甚至我跟他之间就像陌生人。结论就是,曾经很熟悉很能谈的家人,现在好像什么都不是了。
筹备营时很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时光,所以每一日都想用文字记载。但是现在整个文件都不想打开,觉得没有意义了,不需要加文字修饰了,好像也没有必要post在我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一分钟

今天的大分享环节,用一分钟说出感言,说真的,那个video真的很亮,说不出啦

如果真的要认真的得说我想说:

(一)全中华真的是我的家,每天我上fb一定会看见全中华的人like我的status或留coment给我,当我想发信息时,一定又是全中华的朋友,当我出去开会时,又是全中华会议。我的马大生活就是全中华。全中华已成了我的家。

(二)我真的觉得对课程组很抱歉,我总觉得自己是最另类的那位。剪纸剪到节目组去,粘纸粘到emo.刚开始我很不了解课程组的运作,但是正式开工后,才了解,其实才这样罢了嘛!没有想像中的压力,真不明白为什么课长那么压力。再说,资料可以提早找,为什么现在才赶呢?而且,我觉得设计得不是很美。唉一大堆的负面评语,或许我是美术家庭出身,或许中学时我负责惯了美术东西,我看见资料展时,只觉得,想把脸遮着。我不敢拍照起来做纪念,因为妈咪看见后一定摇头。但是,算了吧!我没意见,也没伤心失望,因为筹备营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放心机下去哪敢奢望什么呢?其实在课程组里,过的就是平淡的日子,没有特别疯狂特别有意义。当初进课程组,纯粹对美术厌倦了,懒惰想游戏,不懂联宣方式,总务好像不好玩,所以就进课程组,逼自己认识华教,对以后有帮助。很自私的心态吧?在课程组的时候我一直想混到节目组去,因为朋友都在那边,哪儿更开心更多冷笑话。觉得课程的人都有自己的话题除了我。你们看我没兴趣的韩剧,你们说我没兴趣的话题,让我想窒息,只想到节目组去。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很对不起。在课程组的日子就像在交差。唉抱歉!

(三)听着gan说感言时,突然有点转变之前的想法。我每次告诉晶,我会继续参与全中华六,因为不想日子过得太闷,会emo的,而且我只想当普通的筹委,因为我要当条鱼混着过,我不要压力,我讨厌责任。但是现在我想说,我会继续参与全中华六因为我想继续学习不一样的东西,明年想换组学习不一样的任务。如果有机会我想当组长,用一种婉转的方式逼自己学习,接受这个挑战。不是每个人都是领袖的料,但是领袖是培养训练出来的。全中华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学习,为何不珍惜呢?

(四)之前因为感情的事一直在执着想不开,放不下。静了很多天。大分享时,脑袋好像突然开窍了。与其把自己困在过去,为何不走出来。在这里我的身份是辅导员,课程组员。大家都要扮演好角色,其余的事就该搁一旁。全中华才是我们的出发点。我来这儿是因为全中华而不是因为自己。

剩下的七天,只能好好的把握。酱emo emo沉静的惠频滚回去,欢迎38高调最真实的惠频。

惠频is return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唉..

唉...
明天入营了
开始会担心。
最近开始讨厌
身边的人总是说
“你的XX"
他明明就不是我的
而且我完全不想注意他了。
唉...
可是又能怎样呢?
想解脱也是件难事。
唉...
想快点过新的生活
不想有他的影子存在
他的影子足以让我窒息。
唉...
不要再提他了
已成过去了
他真的不是我的。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释放

已经不懂自己在坚持什么了
从坚持到变成执着了
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
现在突然有个很好的理由让自己放手
或许这是个释放自己的好时机

这两天忙归忙
但是发现自己眼中不再只有他
好像把自己给释放了
轻松了许多
认认真真地过着现在的生活
感觉还挺不错

晶晶说我眼中只看一个人
或许把身边的人给忽略了
她说身边也有人对我很好,很疼我
我懂他说谁
可是不想再重蹈覆撤了
不想再表错情了
我不想主动了
其实我有点怕
我没有洁慧口中说的那么勇敢
我对感情还是很懦弱

今天看着《败犬女王》
有一幕超欣赏的
想学无双大喊
“我一点都不介意你的存在了,我放下了..."
突然让我联想到
我很想叫gan晚上时载我
坐着摩多车绕整个UM
然后我很想呐喊
心里太多废话想喊出来
清理下
可是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

听着《你太猖狂》
突然发现一句歌词
“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听过这首歌无数次
可是都没注意到这句
或许那时的我太执着了吧
现在释放时才看见最尾的一句歌词

嗯,该放下,好让自己释放了。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结束

不用等了
结局提早上映了
close file
回到你自己的世界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不习惯

不习惯
我的可爱妹妹不在家了
没人跟我顶嘴了
没人跟我争线了
没人吵着要我载她出街了
没人半夜时帮我关电脑了的电流了
现在吃着她爱吃的鸡饭
现在喝着她爱喝的橙汁
现在吃着她爱吃的雪糕
没人跟我争着吃...
整间房子冷冷清清的
没有你的爹爹声
不习惯!

不习惯
我的magnect不在太平了
没机会驾摩多到后廊去
没机会到她家喝汤
没机会去她家看astro
没机会躺在她家的沙发睡午觉
没机会跟她聊秘密
现在回太平没地方让我去了
现在要找她只能通过网络和手机了
没有magnect的周末
不习惯!

不习惯
我的琳结婚了
她不可以当我的保姆了
她不可以再当我的司机了
她不可以带我到club了
她不可以整天跟我吵架了
她是别人的老婆了
她是孩子的妈妈了
她很多东西不能操劳了
现在我不能跟她吵架了
现在我不能带他去吃雪糕了
现在我不能吵着她来载我了
所以是我顾着她而不是她照顾我了
没有琳的呵护
不习惯!

什么是爱?
我觉得
爱一个人
是一直付出
不断地付出
才对。

现在
只想躺在你的肩膀
闻着熟悉的味道
听着熟悉的心跳。

可是,
我却没资格去爱你。

可是,
我却没得付出。

可是,
我再也没有机会躺在你的肩膀。

可是,
我再也没有机会闻熟悉的味道。

可是,
我再也没有机会听见你的心跳声。

爱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远得触摸不到了,
感受不到了。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等待

等待,
等待109天后的到来。

等待,
等待他看得见我。

等待,
等待我想要的幸福。

可是,
我开始不想等了。

等待,
等待着一个人是甜蜜幸福的,
但是偶尔会害怕的。

等待,
等待着一个像精神有了寄托,
但是偶尔会失落的。

等待,
等待着他给的答案,
但是心中有数了。

等待,
等待着大雨后出现彩虹,
但是大雨后未必有彩虹。

等待,
等待着自己放弃一切,
但是难免有些执着。

等着,等着,等着,
顺其自然就好...
不想再期盼任何答案了,
不想再给自己希望了,
不想我的世界只有他,
因为这是个没有结局的等待。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婚礼

看着琳的婚礼...
ish...觉得真的好麻烦哦!
我的婚礼可不可以简单点啊?
有个浪漫的求婚
一边度蜜月一边拍多多照片
到太平湖拍结婚照
在个神圣的地方注册
在我家举办个小型的party
然后男方家想怎样摆喜酒他们的事...
我只要那么简单...哈哈...
最好我的老公帮我处理完一切大事
我负责扮美美就行啦...
然后身边有一堆姐妹
有朋友帮我们做个温馨的video
简单,温馨,浪漫,有意义....
哈哈...曾惠频又再发白日梦了,
27岁嫁得出再打算。
其实27岁时有人要我吗?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雨水冷洗情不会淡 猛风再吹而不散
愁云和月之间 也不孤单
你足以倾城的两眼 较花与草还璀璨
然而眉目恍惚飘散有一丝慨叹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举杯畅饮河边秀美 奏一阙曲传千里
斜阳随著清风 已幽幽泛起
你的美比繁花更美 我心却只能希冀
红蝴蝶漫天飞很美我一生铭记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看完咯!终于有机会看到大结局,美中不足的是,我更希望在宿舍和晶晶一起追,比较有气氛。
这部戏似乎陪了我两个月,我还记得看这部戏的第一集纯粹意外!哈哈...因为在做誊写做到很闲就想听歌,可是电脑的歌听到闷了,所以就开my fm听。突然听到电台打广告这部港剧,感觉上应该不错吧!查下,原来我的pptv有四集叻!而且看得很顺利...半夜两点一口气看了两集,四点多才睡,啊赛们没做到==‘ 但是很值得,因为真的很实力派。
隔日,我又很兴奋地追多两集,我的室友看我那么兴奋地大力介绍,也跟着看。本来是站在我的身后看的,但是五分钟后她自然拉椅子坐在我的旁边看了,而且还陪我一起尖叫...一起在研究做么刘醒就后会跟九姑娘一起的?整个十月都在忙啊赛们,似乎唯一的娱乐就是和室友在房间追这部戏了,一起喊一起“哎哟”这集又完了...忙中带些欢笑..现在想起来那段日子其实也不算太可怜啦!虽然最后我的啊赛们拿不到A %>_<%但是有这样有趣的回忆也挺不错的。而且啊!我觉得这部港剧拉近了我和室友的关系..哈哈...开始叫他白痴了,而他每天都叫我花痴...当然还有一位追戏超慢的情痴...美惠姐啊!你啊..到明年也追不到我们的啦,你看戏的速度真的好慢!
看着看着,到尾声了。晴晴去世的一集不知为什么我感动到掉泪。很喜欢陈法拉演的这个角色,晴晴。喜欢她的天真,她的开朗,她的单纯。就算她病了,她依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猪笼里的每位邻居那么关心他,哥哥最疼就是他,扬阳的心目中只有她。每次坐在杨阳的脚车后面去兜兜风...她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嗯,其实这样就够了。
看到最后几集时注意到电视剧一直在播着一首歌,《红蝴蝶》。很熟悉,应该是前面三十集都播过吧!可是完全没注意到。很喜欢里面的歌词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麽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爱情。单纯中带些付出,有付出的爱情才会幸福吧!故事的结局刘醒和九姑娘终于在一起了,而且我很喜欢刘醒去世的那一刻,他躺在她的肩膀看着夕阳离去。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了,我可不可以像刘醒或晴晴,躺在心爱人的怀抱里慢慢地睡着,但是我想看着海边的蓝天白云。不喜欢夕阳,觉得像一切要离去了,有点悲惨的感觉。还是蓝天白云比较好。
《巾帼枭雄》结束了,啊赛们结束了,考试结束了,第一学期结束了,意味着该结束的东西也该放手让它结束了。

十二月一日,你嫁了。
之前听太多关于你们争执的事
总觉得有不祥的感觉
会不幸福
可是当我见到新郎的那刻
嗯,他似乎为你改变了很多
成熟稳重了
而你们的照片和婚礼上真的feel到你们是幸福的
这样就足够了。
其实我和你哥都很舍不得。
你哥喝了很多
快醉了
他一直说:“我的妹妹真的很美。”
我懂他最疼你了
相信他在强忍着泪水吧!
我们都不舍得你哦!
要幸福哦...